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期待上,期待下,期待左,期待右

期待星期三(01.12.2010)的到来~
因该万事俱备了吧。。
却什么都没有准备过~
就把人送过去
给她画到像阿猫阿狗。。。
呵呵!!!


期待星期一(06.12.2010)的到来~
我将会变另一个人了哦!!!
哈哈~
我请了一天假
好好享受只属于我和猪公的‘情人节’


本来不打算买衣服了
偏偏今天shopping,就这样给我 aim 到一件红红的裙子~
买下来让荷包空空也无所谓~
值得呀。。值得
过年年初一还可以穿呢~
呵呵~
心情可好哟!
啦啦啦。。。




9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哇哇哇, 你比我快哦~~~
我懂你懂,所以我再说一声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哦!!
红色裙子阿,穿初一,不错呢~~

C-u-P-i-D said...

期待你分享漂亮的照片哦!

kenix said...

两位老老的朋友~
嘻嘻~到时一定放照片分享分享。。哈哈~
爱诗。。你也快乐啦。。哈哈~

Jos said...

很悬哦~嘻嘻。。我也要看美美的照片!^^

丫丫 said...

你~xx了吗??

kenix said...

小丫头,什么xxx?

~SuH@n~ said...

快点咯,照片照片...我等到颈项都长了!
好日子是几时啊?

丫丫 said...

haha..你结婚了吗??

丫丫 said...

梅梅姐..几时能够拿婚纱照给我们看啊。。。看照片很漂亮哦。。手指瘦了吗??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