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916~ 我哭了。。。

916,是马来西亚公共假期,也是我亲爱的生日。本来计划了一整天的行程,但是他前一天做晚上班,所以早上和我家人去文化村的约会,就放过他吧!让他好好休息,晚上才一起出。


晚上和他到了日本餐‘撑薹脚’。我选择到Rakutei吃。因为我很想吃。。哈哈!可怜猪公,为了让我开心,还是会配合我的。可是哦~他也喜欢吃日本餐阿~嘻嘻!只是本来要去sushi king吃,因为我还有RM10的voucher还没有用。但是我没有试过Rakutei点套餐的,就我安排去那里烛光晚餐吧~哈哈。。他叫我安排的嘛!


我的sashimi套餐
太好吃了
只是还蛮贵的 RM38.00
呵呵!
猪公的日式curry饭
也是很好吃哟
RM 18.00

吃饱后,就到处去走走,因为我要找公仔。。偏偏找了很多地方,就是找不到合我‘心水’的咯!所以心情慢慢低落~时间还很早,又没有地方去。。就回我家坐坐~

写了这么长,都还没有一段是符合我今天放的标题哦~ 哈哈。。他咯~他弄我哭咧!

在回家当中~他选择了用Sejingkat那条路回我家。半路上~他把车停在一旁。。。突然拿出我的电脑。。。。荧幕出现了,我和他的video,播放着我最爱的歌!。。。。。。。。。我哭了。。说不出话。。。他问我,喜欢吗?心理想,虽然video做的没有我的好看(哈哈。。)但是,真的很感动。感动他记得我所说的话,就是我要把那首歌放进我们未来的结婚video里面。。他每次都记得我所要求的,我所说的,他真的很细心哟~现在都让我粗心的很放心阿~

我没有回答他,因为哭过的声音怪怪的啦~他就把一枚金戒指套在我的无名指上。说,这是阿嬷留下来给他的戒指,他很珍惜的,现在要交给我好好保管~问题是,我的胖胖可爱的小手,不大能够套进那枚戒指阿~呵呵!有什么办法让手指瘦点吗?哈哈。。。

15 comments:

Su Han said...

wah!!sweet dao~~~
marry him le lo ^^

C-u-P-i-D said...

恭喜你们,替你们开心哦!

@LIc3 s-h-i-h^s-h-i-h said...

秀美,这样子算是求婚了吗??
很浪漫哦,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和你一样感动到哭的啦,可是我家老公不太会用电脑咯@_@
恭喜你哦, 可能过不久就要和我一样成为人家的太太了哦,嘻嘻~~~

丫丫 said...

做多点手指运动~几时可以收到‘红炸弹’??

fiona san said...

这样算求婚吗??哈哈~

看到你有个那么细心,贴心的未来老公,真的很替你开心与幸福!

kenix said...

哈哈。。。朋友们
谢谢你们都那么替我开心哟~他是在求婚啦,虽然没有鲜花,可是有戒指也算了咯~嘻嘻。。。

Eva said...

哇塞!!!!!!!!
看到标题,以为妳做莫哭了!
原来是这么感人的一段“求婚记”啊?!

让人看了真的是为妳高兴!
妳男友真的很有心思哦!
以后要改口叫“老公”了啦~!
没有鲜花没关系,满满的心思才是重要的!

我想啊,当时妳老公的心情,
一定是噗通普通,跳个不停!
有没有注意到他头额上,
大豆大豆点的汗水???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恭喜妳了!秀美!!!!!

Unknown said...

OMG!!propose to you?? Congratz~ he's very sweet!!

kenix said...

Eva~
算有心思啦~因为他只用几天的时间做那个video的咯~虽然不完美,但是真的有甜到我心里啦。。哈哈。。

我没有望他哦~因为不想让他看到流着幸福泪阿~不然他肯定暗爽到。。。不得了。哈哈。。

呵呵~谢谢你哦。。

kalyempire~
he quite sweet sometime la.. haha.. sweet at the ngam ngam timing.. ho ho ho..thank u ah~ wish you happy always..

Penny~Chiew Shia said...

秀美,好浪漫的求婚哦,你的心甜到。。。哈哈哈
恭喜你们啦 ^^

^ Q Mo ^ said...

Yeah....when when when? v all can go kuching? hahaha...happy 2 c tis super good news....sweet sweet love! ^.^

啊卡 said...

哟~~~~弄到卡起鸡皮疙瘩哦!!!感动到!!!!


卡真的!!!真的好羡慕哦!!!
可以找到一个细心聆听你说话的人真的很难..

卡祝你们..百头谐老~~~恩恩爱爱~~


话说..卡不知道怎样瘦手也~

juishian@芮娴 said...

waseh~ 恭喜你了^^ paiseh那么慢才看到~ 期待你穿上白色礼服~

kenix said...

turtle~
maybe he & i will go west malaysia wor..to gather u all..haha..if like that..i think u ppl no need come kuching le..then u ppl celebrate wif me at there lo..haha~

ah ka ah ka~
非常谢谢你啊。。他真的很细心的男生,连我都输的惨惨,而且我还得了失忆症,太容易忘记东西了。。哈哈!
瘦手真的不简单。。努力中。哈哈 。。

BJS~
谢谢咯。。期待看只猪穿婚纱hor,我也很好奇列。。哈哈。。

ET女子 said...

哇~虽然标题是我哭了~但是喜泣啊~~
恭喜恭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