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失败了。。。


天天在想怎样减肥,偏偏就越减越肥。。。
现在体重暴涨。。。
脸肿得像大包一样圆圆。。。
衣服越来越窄。。。
胃口也越来越好。。。
(难道真的是中药惹得祸)
自己爱吃就乱找个借口了啦!

老板同事天天轮流请吃。。。
不是包,就是keropok。。。
不是面,就是饭。。。
再不然就去Bako,青山岩吃海鲜。。。
而却早茶,下午茶统统不用愁。。。

知道你们很羡慕。。。
可是胖起来真的很想哭。。。
虽然我胖了很久。。。
但是没有维持现在的胖度。。。
反而越来越像只猪一样可爱。。。

我的意志力太差了。。。
每天说吃少一点。。。
突然看到饭菜就失控了。。。
我是连苦瓜都不会放过的人。。。
怎样。。。爱吃得程度绝对超级无敌。。。

想瘦又爱吃。。。
又懒惰做运动。。。要命!!!

我就是很想瘦一点点啦!
很想得到厌食症。。。
呜呜。。呜呜。。。

4 comments:

啊卡 said...

卡还真的头一次看到有人咒自己的厌食症咯~~
哈哈

太瘦不好啦,,好像材一样,现在不流行骨感了

现在流行肉感啊~~~




PS但也别太肥啦~

fiona san said...

batu,not only u lah,me oso fat liao...wu wu wu~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是不成功哦,呜呜。。。
我也是控制不吃宵夜了阿......

kenix said...

ah ka~ i am a pig now~ so.. try my best to cut down my food intake liaw.. hu hu hu..

fiona~ wu wu wu.. we so 'ku mia'..

alice~ we like food very much.. bobian.. wa wa w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