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PBB Forex's Talk~Pullman

星期六,公司派了我和同事到了 Pullman 听 seminar。这个活动是大众银行(Public Bank Berhad)举办的。讲座关于外汇,Forex Exchange~


我得到很多外汇的知识咯~让我更了解我的工作,所以啊~我没有在讲座会里睡着哦,哈哈!


除了知识,主办当局也准备了环保带和Pen当作纪念品。他们也准备了 High Tea 给我们。东西都非常的好吃,我和同事都一直称赞啊~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