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帮阿嬷做生日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这几天都过的很平凡
放工回家吃饭上网
没特别的

只是今天放工去了猪公家
我塞了超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才到他家
(Demak Laut => Batu Kawah)
真的很塞车啊!
又热又火
去到他家都很迟了
而且祭拜仪式将会开始
我又渴又肮脏
没得冲凉
换了衣服就跟他去小叔家了

今晚是他们帮去年去世的‘阿嬷’做第一个生日
大家拜拜了后
就让‘阿嬷’享用非常丰盛的晚餐
十五个兄弟姐妹
就有十五种菜肴
还有些孙子也准备了其它食物
猪公买了蛋糕,水果,玉蜀黍
还煮了不知叫什么名堂的鸡肉
(就叫它红烧鸡肉吧!他准备的东西都是阿嬷爱吃的,
因为他很疼阿嬷啊!)
红烧鸡肉味道不错
‘阿嬷’在天之灵
一定吃得很开心哦

我在那里
是唯一的外人
还蛮 paisei 一下
因为我也跟他们拜拜,敬茶敬酒咯(猪公叫的)
嘻嘻!

到了九点
我要回家了
因为自己驾车
又还没有冲凉
又悃
猪公妈妈拿了红鸡蛋给我
猪公也塞很多蛋糕什么的给我
我还特别request要他的‘红烧鸡肉’
明天做我的午餐
哈哈。。。捧场啦!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还算是外人咩??
哈林叫你一同前去,就是把你当作他未来的老婆看待了啦!!
恭喜你哦,已经快要成为姓郑的咯,哈哈~~
15个兄弟姐妹,就15道菜要,真的好热闹,好丰富哦!!!!

kenix said...

aiyo..Alice..
我永远都是姓蔡的。。哈哈。。。我孩子才姓郑吧?(如果我嫁给姓郑的人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