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11.07.2010 Happy Sunday~

今天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一个星期就只有一天是休息的,当然累到没话讲,也可能还不习惯星期六还要做整天的事实。咳~欲哭无泪。。。

睡到八点多,姐姐打电话来,问我姐夫的单key了吗?惨了,她交给我几天了,天天晚上又没有空,没时间去做。所以赶快爬起来,key掉它。

之后就浏览一下网站,等到差不多十点,也在等姐姐准备她和小宝贝的东西,就赶着去 HuiSing 载妈妈。载了妈妈,又赶着去宝光村试我的制服。很好看,很满意,不会很短,因为我特别要求要长到漆盖。只是,衣服布料会比较薄,可以看到内衣的颜色。(不如不穿?)哇哈哈哈。。姐姐很羡慕啊~现在衣服还不能带回家,因为 logo 还没缝上去。所以有人会负责带来公司给我咯!

试了衣服,肚子很饿了,因为早上只喝杯milo罢了。所以就跑去cheese & tea吃午餐。这次姐姐请,因为上个星期我请啊~哈哈。。。
我的 泰式猪肉饭
好吃又开胃,饭的分量不多,但是给女生来说,是非常足够了
姐姐的 Cheezy Chicken Rice
也是好吃啦,只是我的比较开胃。哈哈。。
Cheezy Chicken Wings (4pcs)
妈妈说还很饱,所以点了这份小吃给她
看起来好像烧焦,但是都还好,炸得脆波波。。哈哈!

我们都没有点什么特别的饮料,因为现在我们全家禁止喝茶类,咖啡类和冷饮。所以干脆喝白开水。省钱了。。哈哈!

吃饱后,就到了100%逛逛,这样一逛就花掉我两张蓝色的阿公头。因为突然看上了一个包包和两双鞋子。(都有折扣啦!还不至于用完两张蓝色阿公头ko,哈哈。。。)
 这个包包不会很大,打算拍拖用的
哈哈。。。
50% Discount的鞋子
打算穿做工,因为我的制服的线条也是红色的~哈哈
50% Discount的鞋子
几时穿都合适。。嘻嘻!

之前跑去 Watson 买这个东西,因为我有一双很 OL 的高跟鞋,左脚穿了很松,右脚穿了很紧。但是这个什么 heel shields 解决了我的问题,所以我又多了一双可以穿做工了。。。哇哈哈哈哈。。。不破产才怪~

6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战利品都很漂亮呢,尤其是那个水红色的细跟鞋子,美哦!!!
我下次也要试吃,你说的泰式猪肉饭,看起来很吸引我呢。。。。。

kenix said...

haha..yaya~ that thai style pork rice really not bad~

i also like that pink shoes~ RM20 only..haha

~SuH@n~ said...

can't wait to see your uniform!!
seems like your new working place not bad o, got uniform tim, good! no need everyday think wad to wear to work =)

kenix said...

haha..my uniform so biasa one lar..nothing special. but true la,really no need think wat to wear everyday~ hehe...

Eva said...

很轻松的一篇^^

我喜欢那个包包!
哇咔咔卡!~

鞋子我很少买红色,
因为感觉很难搭配~
喜欢妳最后一双,
感觉很casual^^

那个鸡翅膀哦,
好像炸太久了过黄,
吃了会不会有油腻味道?

希望妳工作顺利!^^
HUgsssSS^^

kenix said...

Eva~
hehe..i also like that handbag oh~ hehe..RM19.90..not so expensive hor..hehe.i like this pink pink color..i got lot this kind of color de blouse lor..wahaha

that chicken wing hor,feel the heat only..after ate will feel sore throat one..but no 'chao ui ta' ko lar..haha..

u too..happy everyd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