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Seoul Garden

首尔庭园应该是古晋最早的韩国餐厅。它就在三哩 Hong Leong Bank Berhad 和 Public Bank Berhad 的中间,应该不会很难找。

第一次吃韩国餐是和同事去,那一次它真的给我很坏的印象。因为我等了大概一个小时我的食物才来,心情很不悦之下,食物当然也不好吃了。之后呢,同事再约我去,我甘愿吃日本餐都不碰韩国菜。

当我快要离开旧公司时,他们又约去首尔庭园。好吧,反正以后要来也不可能了,因为离我工作地方实在太远了,所以就跟随他们再次去试韩国菜。

上一次我吃的是面,这次要点饭了,就算是配菜不好吃,白饭总还可以进口里。哈哈!

Menu
特长的韩国桌上餐具
Plum Tea 很香很好喝
普通的中国茶
 我的 Sotong 饭
酱汁很配饭,好吃,带辣
我的饭有很多配菜
 
以上四盘都是面类(不好意思,忘记名字了)  
味道都很不错,好吃

价钱当然会比较贵一点,但是久久试一下别国的菜肴,也是不错滴。。。嘻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