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星期四去拍拖

这几天,都是我很宝贝的短暂假期。因为我将面临新的工作环境,现在给自己几天休息休息,让我更有冲力去接受新的挑战。来吧!我不怕你。。。哇哈哈。。

因为假期,当然想到猪公也休息星期四,就快快告诉他,想拍拖哟!早上很早就信息他,今天想要逛街,看戏,吃饭。当然,他不会第一时间答应,因为他昨晚做夜班,今天会睡得比较迟。我也不慌忙,早上做我的东西。

十二点多,他信息我说来载我了。高高兴兴的换件长袖衣以及一件短裤,配戴了丝巾,等他来。哪里知道,上了他的车,看他的衣着打扮,看起来有点不像要走街,看戏,吃饭啊!他还问我做么穿到这样?我就回他说,不是去看戏吗?他:‘你讲咧’?。。。

天啊!这就是没有沟通的坏处!都是他的错,今晚有节目也不告诉我一声。害我还以为他答应带我去走街,看戏,吃饭咧!难免我的小姐脾气(我能不生气吗?我还穿的很厚咧!)慢慢累计起来,脸也没有表情了,他说什么都没兴趣听。等他自己那边慢慢降低我的温度。。。气死我!!!

我也不是野蛮的人啦!气过就算了,知道他的style liaw...要接受咯~ 呜呜呜呜。。。。嘻嘻!

之后的确有带我去走街啦!青草路里面新开的Unaco咯!=S。买了些零食,就到我朋友那里,六小附近的文具店走走看看。。买了些很漂亮的礼物纸,心情也好起来了。哈哈。。。因为我很喜欢收藏礼物纸咯!嘻嘻。。。

买好了就到他家看电视咯~他就在弄他的车。。。

到了晚上,我才知道要到他朋友家party。我也不懂要庆祝什么,就叫一人带一种食物来。我们三个人(还有一位帅哥,pantene guy)带了一箱sandy,烧鸡和烧肉去。一共有九个人。。所以啊。。很多美味佳肴咯! 哈哈。。。
 oh...Banyaknya~ 
hahaha...

吃饱后,大家就玩扑克牌咯。谁输掉的,就吃密瓜。好彩那个蜜瓜很甜咯,只是大家都饱到。。mmm tahan.. 哇哈哈。。。哇哈哈。。但我们也很开心啦~

到了十点半,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虽然没有看戏,但逛街吃饭有做到啦!也和朋友度过了很开心的晚上。。。嘻嘻!


4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很不错的约会了啦,不能够再嫌弃他了,毕竟男生有时候很难沟通的。。。。。。
你们很享受,吃那么多好料呢!!!!

kenix said...

有时气来,也难免啊!自己会降低‘体温’了。。哈哈。。。

是咯,真的很多好料。。嘻嘻!

fiona san said...

有得吃,batu就会消气了!哈哈哈~

kenix said...

no lar.. 我不会生气很久的啦!会很累的。。哈哈。。是买了礼物纸,心情就很开心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