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大番薯糖水&哥罗面

星期三,和猪公出去走走。
我们到了大番薯那里享用糖水
这次也是差点忘记拍照的
我都吃到要完了才拍。。。
哈哈。。。因为急着想喝
就拍到半碗的。。
嘻嘻!
木耳莲子糖水
南瓜薏米

其实还有其他的像
腐竹的,芋头的,等等
价钱一律 RM2.00 一碗
如果打包就贵几毛钱

每一天都有三种糖水可以选
星期四和日没有卖

 每个人听到糖水
应该就觉得很甜吧!
但,我肯定的告诉你
我喝了这么多次
都不会觉得很甜
就刚刚好
但如果你是无甜不欢
那你可能会觉得很淡吧!
我不爱甜
所以我会常常去喝
哈哈
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那里除了糖水
还有粥,char kueh (西马的char kueh kak),哥罗面等等
听说那里哥罗面很不错
我也吃过两次了~
嘻嘻!就是还不错哦~
朋友说云吞汤和char kueh也好吃
但我们实在太饱了
留下次才试吧!
我的kolo kueh tiow
他的kolo mee
那些肉碎,料已经被反到底下去了
所以只看到面而已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听你说了那么多次,我还不曾经去过大番薯呢,下次真的要亲爱的老公带我去尝尝看咯~

kenix said...

yeah... that girl u also know de~ if i not mistak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