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星期二 11.05.2010

晚上,有事找朋友,我们到了
Jalan Song, Peach Garden {桃园}吃东西。

我们点了
Honey BBQ Chicken RM2.00/piece
那里有两档 BBQ Chicken
这档我try过两次 (第一档口的,有卖蚝煎的)
很好吃啊~
很香哟!赞赞赞。。。
Pork Egg Burger RM3.30
每次有听到猪肉的汉堡包
所以这次来试试看了
很不错
肉嫩,juicy,里面的mayonese 和 Chili Sauce 都很多哦~
 
咸鱼炒饭 RM4.00
就~ 咸鱼味的炒饭
Left: Teh Si Peng Special RM2.00 (with wheatgrass) 比较香
Right: Buah Kedondong RM2.00  ~No comment~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nt my birthday..is my friend..
hahahahaha

delicous food o...

~SuH@n~ said...

我以前超爱吃那里的bbq chicken wing的,但是很像换人了,不是几年前那个人卖的了,就一直再也没吃了=)
我也听说那里的蚝煎很好吃,但是我没试过...

kenix said...

Suhan~
哦~我也没有吃过那里的Ojian哦~通常都是到buntal吃咯。吃过古晋节的,但每次都很失望。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