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4.04.2010

星期六那天,已经打算放了工,再加班到一点就跟猪公妹妹的车去他家。临时才知道姐姐不得空接她的补完习的孩子,所以只好叫了猪公十二点载了我,然后一起去接他们放学。姐姐有lunch,所以差不多两三点才能接小孩,所以我们就先带两个小瓜去吃午餐,再带他们回猪公家等我姐姐。

我们到了四里半的美食街吃。
我的酸甜鸡饭
 猪公的广东炒
还有小孩子的茄汁面
这里的食物都马马地的

吃饱后,就到猪公家玩。
猪公摘了椰子给他们喝
 多开心啊!
休息时刻
他的表弟在耍酷
 哈哈!

差不多要四点
姐姐来猪公家接两个小瓜
而我就逗留在猪公家帮忙
这里很像森林吧
但我很enjoy大自然哦
他们都在忙砍树
我也有帮忙啦
帮忙把大大的树砍成小小节
之后拿去烧
 我知道公开焚烧是错的
但,真的很好玩哦!
就好像倒回小时候的我

但砍不到一个小时
天黑黑了
就给猪公赶回家咯

 看海贼王!!!



5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看你们真的很enjoy很爽!不过公开焚烧不怕警察捉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孩子们很可爱哪~
最爱他们喝椰子那张!

噢噢噢噢噢!
公开焚烧!哇咔咔卡~
mata tangkap orang lerrr!
XD XD XD

海贼王,已经【失跟】很久咯~

Eva-我懒惰log in, lolx

心语 said...

好充实的周末,好久都没接近大自然了 =)

@LIc3 s-h-i-h^s-h-i-h said...

下次我也要去猪公,真得很有大自然的环境哦~~
不过我怕蚊子吻哦,嘻嘻!!!
美食街的食物,味道都是普通罢了咯~~~

kenix said...

市长~
真的很enjoy一下,我很小就住市区了,所以没有机会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抓longkang鱼啦!玩旁边大自然的种子什么的。所以真的很爽。。。嘻嘻!

Eva~
海贼王如果跟电视看,不能看全部。上次看到哪个莫利亚抓人家影子的,没有看完,不知道草帽小子怎样打赢,所以凉也没有冲,饭也没有吃,看了几个小时。哈哈!(他妈妈还一直叫我冲凉,吃饭~羞羞)嘻嘻!

小妮子~
现在很多假期,而你也回来这个大自然的猫城,就好好利用现在的时间,去走走看看哟!大自然可以让每个人放松心情哦~

爱诗~
蚊子真的很多,所以要准备咯!哈哈。。。你有空就来吧!很爽的。。。但要快哦!慢点就‘不见’了。。。嘻嘻!

美食街。。。下次去香香坊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