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Curry Leaf & Terry's Cafe

上两个星期六
姐姐约我去四哩,三川楼附近的
Curry Leaf
吃她爱吃的Curry Mutton Nasi Briyani
因为我没吃过
就当然一口答应咯
羊肉的比较贵咯
RM9.90一盘
有三块羊肉
都还不错吃啦!

(因为吃这餐饭,那个猪公说我放他飞机!!??)
还有一些误会啦!
但懒惰提了。。
真是的!!!

---------------------------------------------------------------------------
 
星期一那天
他没空
朋友就约我出去找吃
我们就去了Terry's Cafe
(名字应该是这样拚把!)
 气氛不错
但很多蚊子
放了蚊香还是被叮
·——·
盘,很大个
食物的分量都不错
算好吃
价钱不是很贵
 
这间店位于在
Hui Sing附近
就在星园隔壁
Kia Motor 的对面
Perodua Service Centre 的隔壁

嘻嘻!

3 comments:

~SuH@n~ said...

wah..吃了很多美食哦 *羡慕中...*

@LIc3 s-h-i-h^s-h-i-h said...

terry cafe 真的很多蚊子哦,我上次去也是被蚊子吻了很多呢!!!
和大猪公吵架了阿??不开心的事情,就让它随风飘了哦!!

kenix said...

Suhan~
都是吃一半的分量咯!帕胖啊!嘻嘻。。。。

Alice~
Yalo... really lot mosquitoes...
两个都在说自己的道理咯!他不认错,我也不认错,就算了。。 大家静静吃东西就好。。。嘻嘻!

这几天,我的心情非常的差。。但他都在逗我笑咯!还好啦!没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