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年初三

年初三过得比较忙
因为只有这天可以找朋友聚一聚

早上 ~
就和一大班的同事们
到老板家拜年

之后呢 ~
就和朋友拜年
也没去很多家
只去到四家而已
老了
出去拜年真的很累啦!

所以,晚上就约人去看戏
下午先去买票
就直接到Star Cineplex买
因为MBO应该爆满了吧~

本来要看《72家租客》
那里懂
时间,位子有限
就看《花田喜事》
我本人不喜欢
但也有人很开怀
哈哈~

和哈尼及6个老友去看
看了戏就到 Westwood 吃宵夜
 我和哈尼的Chicken Chop
 
朋友的Fish & Chips

味道都很满意哦~


吃完就回家喽!
明天
很很很   早
要去青山啦~



4 comments:

fiona san said...

看来你的农历新年过得还不错嘛,很开心嘞..... =D

kenix said...

就不像以前过年样子喽~
改变很多
因为我懒惰。。。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是有了情人,就忘记了朋友咯,标准的见色忘友阿,哈哈哈!!
年初二的文章,称呼是大猪公, 这一篇就成为了哈尼,哇,好甜蜜哦,嘻嘻嘻~~

kenix said...

哦~ 我承认哦~ 嘻嘻! 我是重色轻友的。。。哈哈!
生活越来越甜蜜。。。心中的地位就越来越不一样。
就像你啊。。也换称呼啦!还更甜蜜呢~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