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无聊时~

 
朋友万岁
  
我的生日
情人节快乐

这个真的很好玩
玩到不肯睡觉哟!
嘻嘻!

另一种的杰作
各国不同的语言
‘我爱你’
 
抄人的
嘻嘻!
送给他的礼物
粉红是我的
紫色是他的
卡片也是他的


除夕晚
我也有奉献哦~
 
我煮的麦片虾
 我煮的菇类

晚上闲空了
就要帮手扮美美咯~
嘻嘻!
 画到出线
真是功夫不够

6 comments:

C-u-P-i-D said...

看完这篇,感觉到满满的幸福呢!真的。。。

kenix said...

yeah!
知足常乐啊~ 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哇, 你做的相片很美哦,跟我有得比哦,呵呵~~
会觉得,当相片编辑很漂亮的时候,人也跟着心情开朗了许多哦!!
我的指甲也有弄美美,我妈咪帮我涂指甲油,我自己黏BLING -BLING 上去 OH ^^

kenix said...

thank u ah~
hehe.. now bit adicted liaw.. hoho

啊卡 said...

是咯!!!我也有同感!!!简单的几句话,,温馨的照片!!!羡慕死啊卡了啦~~~~~~~~



啊卡不平衡了~哈哈

kenix said...

啊卡!你也要把握你的幸福啊!
要争取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