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他~ 竟然给我惊喜!?!

昨天,他约了我放工去肯雅兰走走买年货~ 但,在还没有去肯雅兰之前,他竟然兜去 Pullman 带我去吃 Sushi King。太意外了,但我真的很开心啦~ 因为我一直很想来‘新厕所’吃 Sushi 的~ 呵呵!! 哈哈!! 


其实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我都差点忘记了,所以什么也没准备给他,就想必他也一定会忘记的。所以就算没庆祝也就算了。。。嘻嘻!!那里知道,他竟然会记得咧?!他带我去吃我很喜欢吃的东西喽~然后我就问他是不是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他又不说。。。算啦~ 习惯就好。。。开心就好。。。但。。。我是超开心的啦~ 啦~ 啦~ 啦~ !!!


拍些照片给你看~
 
我太无聊了
Parking Space的号码也拍
哈哈~
电梯里面的地毯
这么快就肮脏!
 
里面不大喽
很多店还没开
很特别的椅子啦~
Love Shape的座位
 
嘻嘻~ 
好大一片的气球墙壁
  
还在布置咧~
终于来到了~
呵呵~ 呵呵~
 
我超爱吃的Egg mayo
便宜又好吃
特级辣汤(RM12.90)
不是觉得好吃喽!
可能我不会吃日本面~ =P
再选多几样来吃吧~
呵呵~ 

最后呢~
两个人给糯米饭撑到饱到~ ~ ~ !!!

之后就去走走喽,买这个买哪个~ 呵呵呵呵!!!


10 comments:

~SuH@n~ said...

wah..sweet sweet o..
i haven go pullman de, tomolo go back kuching,
can start go shopping around kuching le, yeah yeah =)
wish you 2 happy 1st year anniversary ^^

@LIc3 s-h-i-h^s-h-i-h said...

你看,他假假说不要庆祝,结果列,给你一个大惊喜哦!!!
PULLMAN也是有装饰哦,我下次也要去拍照了,呵呵~~~
其实无论如何,纪念日一定是要庆祝的,不然的话,作为男生的他会“死”得很难看的阿,哇哈哈~~~~
(这是阿忠说的

kenix said...

suhan~
back 2ml ah.. then u can go around and have a look lor.. and thank for ur greeting oh! hehe...

Alice~
cos i forgot, so i don expect he will remember too lor.. But i nvr tot he will go celebrate wif me lei.. sometime wen don think about it, but suddenly happen.. really sooooo surprise and happy lor.. nvr tot he really improve alot.. hahahha

hey.. ask ah chung tell HL lei.. haha...

fiona san said...

kenix,看,你看,那么重要的日子你也敢忘记!哈哈哈~
你的大猪公说得对啦,开心就好...
kenix,你要幸福久久哦!

kenix said...

Fiona~
ho ho ho... yalor.. i really forget lor.. so did some conflake biscuit for him lor. last time i already gave him a container of seaweet de liaw.. haha... cin cai lar.. haha..

Eva said...

真的是甜到心头儿里去啦!XD
男朋友很疼爱妳呵!
搞惊喜,代表着他肯花心思,
小小惊喜胜过毫无表示!
恭喜妳了·!!!

p/s:怪不得Kenix的脸酱像sushi啦!

哇哇哇!不要打我!!!!!!!!!XD

kenix said...

Eva~
我打打打。。。。 打代表疼你哟~
哈哈。。。就是说了!真的很爱吃。。 哈哈。。。
我觉得他根本不用花什么心思也~
哈哈。。。 没关系。。。 开心~天天都是情人节嘛!

呵呵~ 啦! 啦~ 啦!

fiona san said...

吃一餐SUSHI KING,看那个KENIX开心到嘴巴都合不起来了!

其实容易满足是件好事,因为每天都会觉得很幸福.....

心语 said...

哇……一周年了。

祝你和大猪公能一起走过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还有很多很多年的周年纪念!=)

kenix said...

Fiona~
I like sushi soooo much.. so.. on chu 1, i will make sushi for him also (i think he like sushi also la) i bought 1 'tiao' wasabi liaw.. let he eat then cry~ iak iak iak...

Xiao Ni Zi~
Welcome home~
Thank you oh.. we will make it de~ 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