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KL 旅游记

这次到KL,是因为曾经答应过朋友要去找她们,所以早就09年的2月份就订购机票了。


一共8天8夜的旅程,吃喝玩乐什么的,都一一完成了。钱嘛!也都花的7788了,所以回来再赚喽!哈哈。。。

29.12.2009
晚上AirAsia飞机到KL,就这样被delayed超过一个小时半。可说当时我也还蛮心平气和,不去闹了,因为度假嘛。。乐观就好了。但到了那里,无名火是很大一下喽,因为12.45am才踏进LCCT。超过12点的Taxi都要double charge,火怎么不大呢?第一天三个人就这样白白花掉RM141.00的Taxi钱。心疼啊~~~

30.12.2009 - 06.01.2010
整天都在shopping,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买了些东西给家人,小孩和大猪公。朋友同事都没买了,因为真的扛不回来啊!太多东西了喽。。。

01.01.2010 - 03.01.2010
Meet我亲爱的 Yab 5楼帮。一共有9个人的聚会。第十个呢,在New Zealand工作,就没到喽!但她却寄那里的特产,手信和三面字满满的信给我们,很感动啊~~~

我们也是Shopping,但也有到Fraser Hill玩。我们还是大学时期的我们,除了外表都变得美的美,瘦的瘦,只有我变更胖。。真是yak shi的喽!

大家还是那么疯的疯,静的静,不过还是那么好感情,相处好得不得了的一家人。

-----------------------------------------------------------------------------------------------------------------

这次的照片都在朋友那里,等她们寄来给我喽!嘻嘻。。自己手机有拍些些。等下篇介绍美食吧!!呵呵。。。。

10 comments:

fiona san said...

没办法啦,air asia嘛!我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时候也是delay,搞到我和我妈去到新加坡已经是凌晨的一点多了!累死!搭air asia就要有心理准备会延迟!=)

窮光蛋市長 said...

yerr……来KL没有来找我!哈哈……^^开玩笑!

kenix said...

Fiona: 就是讲喽!只是没想到延迟得太久了。。真是浪费钱,他们又没有赔。。吃大便的喽!

心语 said...

哦……原来去了吉隆坡。元旦的时候,吉隆坡热闹吗?

@LIc3 s-h-i-h^s-h-i-h said...

真得非常浪费钱哦!!!
下次的旅行,应该是度蜜月了吧,哇咔咔XD

kenix said...

小妮子:KL很热闹哦!当我乘搭地铁时经过几个地区,都人山人海。蛮恐怖的。哈哈。。。
但我就没参与了。。怕人多的地方啊~~~

爱诗:如果大学朋友还没结婚的话。。。应该吧!哈哈哈哈。。。。

Eva said...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举牌抗议了~XD

fiona san said...

kenix,where is ur photo hah???

kenix said...

EVA & FIONA
all my photo at West Malaysia kor.. wait for my fren mail to me lor.. HP de.. hm.. need check.. whether relevant for the food intro bo.. hehe

Sabar sabar ya!!

fiona san said...

oklah oklah,i wait i wait!hahah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