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家人为我庆祝

今天是家人篇的喽!本来就是打算随随便便买茄汁面,炒面和果杂请家人吃晚饭。那里懂,我们要吃的那间店没有开咧~ 没办法啦,姐姐就叫我去买卖叉烧饭那里买叉烧肉和烧鸡。我的印象中是听到买1公斤的喽。。。当我还钱时,竟然一张50块不够还啊!哇老咧~那么贵!之后回家问姐姐有讲错吗?姐姐说是买10块钱,妈妈也来帮他说是我听错。好喽!我输了。。。 心疼死了。。。为了那一包不健康的肉。。。 花掉50块。超级不爽。。。还让我吃到便秘~ 真是啊~


算了~ 买也买了,姐姐和哥哥买沙爹,2姐买Cheese Cake。整晚我一直崔大家吃那个贵货啦。。。没吃饭都饱到 ~ ~ ~ 没话讲!
 
  
 
之后我比较早‘收工’,因为要先切蛋糕。和小孩子唱歌,闹一闹。。。吃了蛋糕,大猪公就来载我去看戏喽!

这个蛋糕,好吃又便宜 

  
  
我们啊~生日都会包些糖果给小孩子  
所以这次到我包给他们喽~
 
多开心啊!


大猪公就是请假,带我去看 ‘大日子’ 喽~
嘻嘻!

8 comments:

fiona san said...

哇~RM10和RM50真的差很多一下,心痛吖!到最后有吃完吗?
每人生日,一年一次,你就庆祝了3,4次!爽~
哈哈哈~

kenix said...

昨天才吃完。肉很硬,很难咬啊~

还有朋友篇的,还没写咧~ 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我上次还不是这个样子啊,哈哈~~
你就好,有家人跟你庆祝,同事, 还有朋友呢,羡慕呢!!!
我呢,只有他帮我庆祝咯。。。。。
CHEEESE CAKE 那里买的?看起来很好吃哦~~~

kenix said...

哈哈~是喽~ 不会笨第二次了。。 嘻嘻!
还不错啦~说真的,今年这里朋友没什么一起庆祝到,因为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而我的朋友帮我庆祝的,是我的大学朋友哦~ 哈哈~
都觉得非常幸福喽~

有他帮你庆祝应该超开心,超甜蜜了吧~ 呵呵~ 谁都比不上了呢~ 哈哈。。。

Sasa said...

呵呵....我也是吃satay ,吃蛋糕庆祝呢....
爽吧????
迟来的生日快乐.....

kenix said...

Sasa:
Welcome and thank you~
Hehe.. nice day~

Eva said...

哇塞~好丰富呢^^
不要心疼钱了,开心最重要!

话说,【WooHoo!】要看吗?
嘻嘻嘻嘻~

kenix said...

呵呵~ 没心疼了~

5虎不错看喽。。开心感动的戏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