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啦啦啦~~~

Christmas Eve在Corallium待,和几位朋友一起吃晚餐。我和老友点了1set的套餐,因为我有特别火鸡和蛋糕招待。哈哈。。。!!老板呢,在23号就烤火鸡了,但我死都叫他留点给我,因为我没吃过啦!
 
 我的火鸡腿肉,嘻嘻!!
  
 朋友留了很多给我吃喽!谢谢啊。。。

 这是我们的套餐 RM30.00哦!
  
Mushroom soup

Main course : Lamb rib
好吃又嫩
还很漂亮的颜色啊!!Blueberries sauce!Nice ah..

那个烤potato超好吃的,真是让我们回味无穷啦!
 
Dessert


还有饮料喽!都是包进去的。
Main course和饮料有几样选择,
看你喜欢吃什么喽!嘻嘻。。。



吃了我们的特别晚餐,就吃甜品喽!Tiramisu蛋糕,不错哦!因为不会很甜,真的很适合我们老年人啦!哇哈哈。。。

迷人吧! 好吃的 Tiramisu 哦!


朋友爱诗和她亲爱的一起来,之后我另一个老友也到了。大家都等一起countdown啊!几个人玩到疯疯颠颠的,哈哈。。。轻松轻松一下,撇去一年来的酸甜苦辣。

那晚有点感动的是。。我的亲爱的也来喽!完全出乎我意料。。因为那天他从早班做到第二班,16个小时了,累坏了吧!明天又要做早班。。心疼心疼。。我知道他为什么来,但还是很惊喜。哈哈。。。

我就倒杯茶给他,切一小片蛋糕给他(他不爱吃蛋糕,所以他吃一口,其它我sapu,哈哈!),朋友老板给我的大大鸡腿肉(不是我的火鸡腿哦!我的早就吃掉了。。哈哈),也给他吃。。让他吃饱饱,今晚好好睡一觉。嘻嘻。。。之后叫他赶快回家。。好好休息喽!

而我呢?。。。继续疯疯颠颠啦!哈哈。。。

11 comments:

kenix said...

自己一边写blog,一边肚子‘咕噜咕噜’在叫。。好饿哦!
=S

~SuH@n~ said...

哇,你的食物看起来都很不错哦!尤其是那里蛋糕!!我要我要!!

预祝:新年快乐哦!

kenix said...

oh.. haha.. the cake is homemade de. made by boss's fren.. it is not sale at corallium.. but cheese and tea got oh.. hehe

@LIc3 s-h-i-h^s-h-i-h said...

我知道啦,你的他的到来,是让你最开心,最感动的那一刻啦,呵呵~~~
他的出其不意,连我也替你觉得很惊喜哦,哈哈哈~~~
下一次有机会,我会再一次参与你们的:-)

kenix said...

嘻嘻!连你都觉得惊喜咧!
哈哈。。。好的,期待下一次喽!!

fiona san said...

看来你的圣诞节过的很开心!

最开心的还是你的大猪公的出现吧!

哈哈哈哈~=P

kenix said...

是喽!因为他超级少给我惊喜的。这样也好,那我就很容易感动喽!。。。哈哈。。。

fiona san said...

他也不是你说的那么木头吧!

不善于言语,用行动来表示!哈哈哈哈...

kenix said...

eee... ya lor..
but sometime i don understand lar.. then will bei song lor.. then misunderstanding happen liaw lor..

心语 said...

好丰富的圣诞大餐!还有火鸡呢!

那切片水果还淋了巧克力酱……Kenix,你想怎样……害我只能看不能吃,呼呼。

kenix said...

呵呵。。。呵呵。。。呵呵。。。
食物是好吃,非常好吃哦!
下次你在这里庆祝圣诞,就有机会啦!
别说你哦!我也很想再吃呢!
嘻嘻。。。
新年快乐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