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笨猪和黑猪

连续三天假期,也算过得不错。星期六那天,本来朋友约了去打保龄球,但其中一位临时没空,也就取消喽!之后大猪公就载我去他家‘蹲’。。哈哈!

到了晚上,他就带着电脑去朋友店上网,我就变蜘蛛网啦!闷死我。。。闷到脸黑黑了!yak shi。。。知道他很久没上网了,但如果我有带我的,才不管你要上多久。。真是的!

他终于嗅到烤焦的黑面猪,就收工了。问我要吃东西吗?Ngaiti,那还有心情想吃咧?当初想吃又不带我去。。。 ~: [

送我回家之际,也不跟他计较了,我也懒惰啦!就谈些‘话题’。。心情也暖和的多啦!哈哈。。。

啦啦啦!。。他下个星期很忙喽!自己要找节目去。。。嘻嘻!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HEHE...dong zhi kuai le..

fiona san said...

别生气,生气的大猪就不可爱了!

笑一个...=)看笑笑的大猪多可爱!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虽然不是什么开心的事,但觉得你很幸福!哈哈……^^

kenix said...

Fiona: Cheese... hahaha...

市长: yeap.. that time really angry lar.. but after while me ok le.. i lazy to angry so long lor.. so tired one.. easy old too.. haha

Eva said...

虽然那样的情形下,
我也会赌气,嘴嘟嘟~

不过~

eva还是比较喜欢看Kenix笑脸
两颗牙齿,真是可爱到让人羡慕
呵呵呵^^

圣诞快乐哩!^^

kenix said...

哦!原来我两颗前牙这么可爱哦!哈哈。。。好的。。我会一直笑呵呵的喽!

merry xmas!!

fiona san said...

除了两颗门牙,你长得很有喜气啦,是长辈喜欢的型!哈哈哈...

keni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nix said...

啊~~~
有喜气??
好怪异的称赞哦。。

因为我胖胖可爱吧!
长辈都喜欢圆圆的
因为在他们思想中
胖就是福气喽!

但哦,
我不会自动跟长辈,别人,小孩。。。
打招呼,谈天
因为我很孤僻的啦!

哈哈哈哈。。。

fiona san said...

喜气是老人家的形容词啦!哈哈哈~(在暗示自己老了)

我想就算你脸黑黑,很生气,那样子应该也很可爱吧!没有人会怕你的...=P

kenix said...

no no no...
when i angry.. tiger lion also scare me.. u can ask ah hian.. he also don dare kacau me..

my black face can kill a pig.. haha

fiona san said...

haha~yameh?

ask ah hian??no need lah,he dont chap me de!=P

kenix said...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