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甜蜜蜜,我笑的甜蜜蜜。。。



在忙碌的日子,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因为忙碌,所以也少出去了。。


昨晚,如往常的在咖啡店打工。有个黑影大男人推开门,走进来。没戴眼镜的我就以为是客人,就作弄老板说是他的朋友。老板还很快的跑出去迎接客人。那懂走了 一半就倒回来,说我难道不认识他吗?边笑边叫我serve那个人。我也赶快起身戴眼镜看看是谁。。。Eeee。。。原来是他哦!哈哈。。好难得哦!他会来 探我的班哦!


虽然他来找我是很小事情,但我心中好甜咧!嘻嘻。。。


‘甜蜜蜜,我笑的甜蜜蜜。。。’



15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甜甜蜜,你笑得甜蜜蜜哦~~
我之前打工的时候,我的他来探班,我也是笑得非常开心的哦~~

Unknown said...

hehe..sweet sweet.

kenix said...

女生真的很容易满足哦!就这么来探一下班。。就把我们甜入心里面喽!还不小心漏点出来喽!哈哈哈。。。。

hehe... ant ant...

心语 said...

哇,好幸福……那时的你的心是不是像小鹿般猛闯,小脸像苹果般红通?呵呵……

ET女子 said...

是一份惊喜呢~~

kenix said...

心语:小鹿般猛闯,小脸像苹果般红通就没有啦!但一直笑得很灿烂到嘴巴合不起来了。。嘻嘻!!

ET女子: 就是喽!他很少给我惊喜的,所以只是这样做,我就笨笨的那么开心,那么感动了!哈哈。。。

Sherleen.T said...

有人来探班当然会开心,也很窝心。
小鹿乱闯,哪有心情继续上班,下次要跟老板说早点下班! 哈哈!

~SuH@n~ said...

ho ho...真的很甜ho..甜到我这里了啦 =p

~SuH@n~ said...

ho ho...真的很甜ho..甜到我这里了啦 =p

kenix said...

Sherleen: Haha.. no need lar.. he stay at there also.. haha

Suha: Beware of ants oh.. haha!

Eva said...

哎哟~再来个梦里也见到他咯~
咯咯咯咯~

kenix said...

‘。。在那里~~,在那里见过你~~。。’哈哈。。

fiona san said...

也许是他真的是太少太少给你惊喜了吧,探个班就甜到酱!

羡慕死人了!哇哈哈哈。。。

kenix said...

i don know i am too smart or he really not romantic at all...

so.. will have this kind of result lor.. haha

fiona san said...

珍惜当下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