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槟城之旅~第二天~Pulau Langkawi (PL 2)

吃了早点,我们就去槟城机场等8.15am的飞机往Langkawi。乘飞机要35分钟,如坐渡轮去就要差不多两个小时多。价钱差不多,为何要浪费时间坐渡轮呢?当然,有些人喜欢坐船的感觉,就选择船。我怕晕船,有不想浪费时间,价钱又差不多,就选择了飞机喽!嘻嘻。。。


我第一次坐 FireFlyz 咧!飞机很小辆,很轻又飞得特别快。所以差不多30分钟,就 landing 了。真是爽,因为我讨厌坐飞机喽!很怕。。。哈哈哈哈。。。


到达了 langkawi 飞机场,我的朋友会过来接我。很爽hor! 其实她是和男朋友比我早到天,hotel 也在机场附近,所以我很好命,有人接。。哈哈哈哈。。


我们的第一站就到了Oriental Village Langkawi 坐缆车。有My Card的人就可以享用RM15.00 的来回票。我很怕动不到地的地方,坐缆车也一样,真的让我一直流冷汗。。要不是要让他体验上面的美景,我才不要再上了,吓死我!!!


在上面拍照拍到爽后,就在下面走走,因为那里的风景也超漂亮的。。问题是。。非常热啊!我一个早上就严重的Sunburn了。。真要命!!

差不多12点多,就去Harbour Park那里吃我们的午餐。我们相约到KFC吃,因为饱又便宜喽!但那里是没有Government Tax & Service Charge, 所以snack plate一律RM10.00,还有配上饮料!算便宜喽!大家都吃的饱饱再出发喽!!


在帆船那里拍了照片,就去Underwater World了。如果你是学生或政府公务员,都有折扣。所以我和大猪公的票是RM22.00一个人,我朋友呢就比较贵一点,RM28.00。


感觉那里的水上动物都少了很多,没以前的精彩了!走走看看之后,就回hotel冲凉休息。六点多再出发去沙滩看日落!但好景不常在,等我们走到沙滩时,天空快要下雨了。没多久,我们就被雨水追上来,我们也逃到像什么酱。。哈哈。。。




逃啊逃,就顺便到餐馆了,肚子也饿了。四个人,一人点一样。我点了紫菜汤,大猪公点了鹿肉,朋友点了炒豆苗,她男朋友就点了三味鱼。我只能说。。。全部全部都非常好吃啊!!!不知是不是饿了,觉得非常好吃。。只是口味重了点,配饭就很合适。


 之后我们就走各自的,因为等来等去很麻烦。那里有很多souvinirs的店,我们也走了两条街,都还没走完呢,肚子竟然痛了起来,脚也很酸了。买了点纪念品,就回hotel了。


Night Night lor!! He He He...

6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是怕高的哦,会受不了在高处阿....

那个帽子,真得很可爱啊,你有买吗?

啊卡 said...

yo~~你就好啦, 有的去langkawi..听我姐姐说很爽,风很大,很凉爽对吧?羡慕死啊卡了啦~

C-u-P-i-D said...

那顶帽子看起来不错,有买下来吗?

kenix said...

alice & cupid:
i no buy the cap lor.. cos i jz play play nia.. wen i back hotel and see the picture.. jz found out 'wah.. quite suit me hor' bobian lor.. too late liaw..

ah ka:
yes.. the wind damn strong.. so 'liang shuang' wahahha.. u should go and experience the strong wind there.. song ah.. haha

Eva said...

那个吊桥很棒呗?!XD
我很幸运哪!记得我的手机吊饰
差一点儿就从高空掉落!
它真的是很好彩哩!
命大!呵呵呵呵^^

kenix said...

Eva:
Haha.. really lucky oh.. if drop down.. really bobian liaw..

wen take photo.. i also scare camera will drop also.. haha..

but there so beautiful o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