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妈妈,爸爸生日快乐!!

昨天是妈妈的六十岁大寿,但我们已经在星期日就带她出去吃。本来昨天也是要带她去吃的,她却因为爸爸的走了一周年(其实也是昨天,但因为今年润五月,所以就变成下个月),这几天都在以泪洗脸。星期日叫她和蛋糕和外甥(差两天生日,就一起庆祝)拍照,昨天出去吃什么都不肯。我们做儿女的,也明白她的心情。。Haih。。

昨天早上煮了两个水煮蛋给她,没时间弄鸡腿啊!所以等放工就去 KFC 那里打包鸡腿给她。本来想顺便买给全家人的,衰啦!钱包只有二十块,忘记带多点钱,所以只买了两个鸡肉回家。嘻嘻。。。

当我回到家,妈妈没有红红的眼睛。好彩。。。就叫小小侄女拿给奶奶喽!妈妈有点甜丝丝的感觉。我感受的到咧!嘻嘻。。原本怕她不会要吃,但看来她没事了,也把鸡肉吃完(当然馋嘴的我也帮了一两口),她开心就好!

哥哥一家人没得吃,他也去打包KFC吃。还买了我和妈妈的份,饱死我啦!。。哈哈。。

之后带妈妈出去走走。只是去E-mart罢了。因为她要买点家里的用品,而我现在一直都没空,所以带她去了(我的RoadTax也过期了,忘记还钱,所以晚上还是不要去太远比较好)。

买了冰淇淋和Cone,一家人又在享受甜品。又是饱死我。。。哈哈。。

妈妈开心,我们看了也安心了!

六十岁大寿啊!爸爸在天堂祝福您了。。。他那里会忘记呢!嘻嘻。。老豆...下个月到我们帮你庆祝一周年在天堂的生日喽!

7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哇哇,你吃那么多东西进东西,不怕撑坏肚子啊??哈哈哈
别想我一样,等下胃不好哦。。。。。。

我相信你爸爸在天堂,有很多朋友帮他庆祝生日的!
要开心哦~~~~~

kenix said...

hehe.. yalor.. i got gastric liaw de.. haha

yaya.. he got a lot 'fren' one.. hehe

fiona san said...

kenix,你别忘了我们说要一起减肥的嘞!哈哈哈....

你爸知道你们那么想念他,他在另一个世界也会感到欣慰的!要开心哦....

Anonymous said...

kenix,别忘了我们说好要一起减肥的哦!!哈哈哈...

你爸知道你们那么想念他,在另一个世界的他一定会很开心的!所以你们也要开心哦!

kenix said...

yeah yeah..

we son and daughters all so optimistic one.. happy go lucky.. haha

啊卡 said...

uncle~~~happy birthday o ~~~~

kenix said...

HAHA.. AH KA

UNCLE:''THANK U, AH K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