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烧烤会


昨天,我睡下午觉睡得真香甜。因那天准备在家好好休息的,把电话都关silent了。4。30PM醒来看下电话,大猪公就问我晚上有什么节目,5。30PM他要来载我去他阿嬷家。明明他有做工的啊,换掉也没告诉我。。eeee。。。有时还真的气死去!

就赶快起身冲凉,换好衣服等他来。。

到他家,吃了晚饭,就去他阿嬷家。。。Barbeque。。哎哟!这样都不告诉我。。eeeee。。。

原来他小姑生日,又从新加坡回来几天,就顺便庆祝gathering喽!

而我呢!就在那里发呆,帮忙烤鸡肉喽!哈哈。。。

这个烤炉和 bbq sticks 是他六姑丈亲手弄得,真的好用,又快。。鸡肉也很好吃喽!

我吃不多喽!一来不好意思,二来也别吃那么多烤肉,对身体不好,所以就享受在烧烤时刻。。=)

4 comments:

啊卡 said...

ho ho~你也BBQ啊? 睡午觉那么悠闲哦~我已经有N年没睡午觉咯~

kenix said...

haha.. only saturday n sunday can have a nap lor.. other day can't lar..

haha.. the bbq ah.. suddenly one lei.. he no tell me pun...

@LIc3 s-h-i-h^s-h-i-h said...

你还真空闲睡午觉哦,我啊,星期日想睡午觉,结果列,一直被吵醒呢,真是讨厌的波!!!

那个烤炉很不错一下哦。

kenix said...

haha.. i close my room and curtain, so my room dark dark lor.. and the kids go out.. so.. can sleep very tide. haha..

the bbq set really good hor.. really very nice to use it.. his uncle very lihai lor..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