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庆祝生日

昨天晚上,就提早和她-丽娜庆祝生日。因为28号那天,我们都没空,就这样的。。。

本来要去Patio Cafe的,但寿星婆要接机,所以蛮迟才能join我们,所以就换去Tarot Cafe。哪懂,她哥哥飞机delay,所以就早出,就这样。。溜去溏水园。嘻嘻!爱诗啊。。我终于去了。。哈哈。。

Bubur Caca+冰淇淋
就是bubur caca加冰淇淋喽!
火龙果+西瓜+冰淇淋

就是火龙果,西瓜加冰淇淋
我也可以做到。。
榴裢+黑糯米+冰淇淋
Not bad..At least it is matched
And got peanut inside
让它很有口感!南瓜+芋头+冰淇淋
这个是最特别的吧!味道虽然没那么让我回味无穷,但至少它是与众不同的喽!最有新
鲜感的。
水果茶
但喝起来是热的orange juice!!!
Orange味道很浓,加了青苹果和Orange
当茶喝,是特别的
当喝冷的,它就是juice了。。

怪味鸡
对我来说是,黑胡椒鸡,因为我只嗅到胡椒味
但朋友说有其它的材料,我鼻子不好了。。哈哈。。
Tuna Sandwiches
You and me sure can make it one...!! Believe me...
最后一道,是最漂亮的, 但不能喝!!!
因为。。。
这是我们几个人的杰作。。哇哈哈哈!!!
我承认我们太顽皮了。。
玩别人的装饰品和饮料
但,真的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风扇,送给朋友-丽娜的生日礼物。。



4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badly i cant join u ppl ler......

kenix said...

haha.. no worry.. next time har..

啊卡 said...

很美味哦,,,会贵吗??很高级也~

kenix said...

价钱是不会很贵喽!。。但如果算份量来吃这些饮料,就算贵喽!高级啊。。中等吧。。我很少会去高级的地方,没钱花喽。。哈哈。。那里设备都还不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