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Gunung Gading

星期六,起得早,准备好,等大猪公来,要去company trip之Gunung Gading喽!嘻嘻!非常期待的一个旅程,因为第一次参加company trip,很好奇也很开心。哈哈哈哈!

路途中,大猪公驾得好快,没法喽,因我的同事们都到Gading了,我们两个是最后的了。当我们到的时候,赶快的把东西放好,就和大队爬山找花去。很遗憾喽,这次没什么收获,因只看到花蕾,如迟一个星期来就可以看到花开的模样了。没关系,我们就去‘第七个瀑布’(为何第七?因为那里有很多瀑布,而第七的,是最漂亮的了)玩水。说高不高,但爬得累死我,真的差点晕倒了,太胖又很久没运动,真是没用啊!要让同事等,真不好意思,就叫他们先上了,大猪公陪我就好。幸好大猪公有去喽,不然,我真的蛮惨的吧!嘻嘻!

大家出发前

爬山途中看到的植物
mushroom or ling zhi?like jagung bor?=P大花枯死的时候蚂蚁窝

当到达‘第七个瀑布’(续续停停大概用了两个小时多),我们的什么累啊,hampalang不见了,哈哈,而我都能在石头上跳上跳下,大猪公看到都beitahan,在那里碎碎念我像个小孩子,石头滑还在那里跳。嘻嘻!

No. 7 Waterfall

当然,拍了不少照片,这么难爬(对我来说)一定要拍个够啦。朋友的相机好,防水的,就这里拍,那里拍。。大家玩的很开心!
采花蜜的蜜蜂

大概两点半(玩水大概有一小时吧),就要回了,一来老天爷好像脸黑黑了,二来大家都还没吃午餐喽!饿扁了!当大家都‘上岸’时,其中一个同事的脚被石头刮伤了,伤口还蛮深的,我们的同事大姐就赶快拿出药箱,大家帮忙包扎。哈哈!原来大家都这么团结喽!嘻嘻!

冲了凉,有些人提议要去海边,而我和大猪公就去Lundu巴刹走走。也是因为我真的很饿了,早餐只吃面包,晚上又不懂几点开始烤肉,所以大猪公就带我去走走,顺便买点吃的。走啊走,看到那里的马来puasa档口,选择不多,但也走走看看吧!食物也就和这里巴刹的大同小异喽!

到了晚上,烧烤会开始了。刚才的阵雨没起什么大作用,很热很热!男生都纷纷去帮忙烤肉,女生就帮忙吃。哈哈!全部的食物,非常美味,只可惜,当初羊肉和牛肉放在同一个盒子装,不能吃牛肉的我,非常爱吃羊肉的我,没法碰羊肉了!呜呜呜。。。!当晚,吃的很开心,也累透了。大猪公就一直催我去冲凉,怕我热到吧!怕他生气之下,乖乖去冲凉喽!当然他陪在外面啦!冲了凉,躺在舒服的床上,让酸酸的脚有个休息!真的很享受。等到大猪公也冲完了,又倒回去烧烤那里,帮忙收拾。

夜晚,同事们玩的很开心,我累到不行了,就去睡觉了。大猪公是猪啊,当然也去睡喽!嘻嘻!

隔天早上,蛮早起身,就去冲个凉,去帮忙做早餐。做了鸡蛋三文治,就跑回去房间叫大猪公起床吃早餐。他不吃,就去走走,看看喽!

这个水塘可以玩水的,很冰冷。。
哈哈,终于看到了(但,是假的!)这就是花蕾,两颗哦!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们是过夜吗??公司的旅游,可以带男朋友去玩,真好噢!!
他一直催你冲凉,是怕你热到啊,真是体贴呢!!!!
为什么他要在外面等你冲好凉呢??是不是那儿的浴室,很危险呢????(我是好奇宝宝)
再累也是值得的,难得出去游玩嘛,对吗??

kenix said...

yes.. we overnight there..

this company trip allowed staff to bring one partner lor.. so, we can bring anyone lor.. hehe

our room is hostel,so 4 rooms share toilets and bath rooms.outside the washroom(public toilet actually) anyone can be there.. so he will sit outside and chit chat wif my coliq lor.. hehe

ya.. tired but happy t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