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富隆食坊 Food Dynasty

这间咖啡店,已经营业大概有一个月多了。它位于在新的FTMS同排建筑物的最后一间,就是Jalan Song - Titanium 那里。

这间咖啡店还蛮大的。两间都是角头间,一间是给顾客吃的地方,另一间是专给档口的。当初我还问老板,为何要这样摆设,他说,office里的staff,穿的很漂亮,整齐,不可能让他们有油烟味吧!所以就把档口和吃的地方会有段距离。老板也还蛮细心的。嘻嘻!

说真的,富隆是我两个好朋友开的。东西不好吃,不好喝,做朋友的,当然会批评。所以说,他们也一直再改进。食物也就越来越好吃。最近加了几个新档口,我也一直在试吃新的东西。他们现在做着Promotion,维持一个星期,现在应该还有几天吧。


冷饮热饮都有,价钱便宜

很出名的手工面的老鼠粉
他们的手工面,也是好吃

Nasi Lemak 他还有很多种的鸡肉煮法,就看你爱吃怎样的喽!
Belacan Bihun (Pasar Old museum there de)Rojak (Pasar Old Museum there de)
Bun Kiap (either kaya or butter)
他们的鲁肉包,真的很赞
Chocolate & Char Sio Pao (small de)Sio Bee (包和烧卖,都是‘我家包点’拿的)
Laksa

素的茄汁面

素的炒果条,也是很棒,非试不可
Singapore Hokkien Mee (Very nice.. the mee nice to chewed.. 'very Q')

这些都是我try过的食物。他们还有几个档口我还没try的。因本石头的金钱有限啦!不过,那里的档口还有粥类,肉骨茶,猪脚醋,面线,干盘面。。。。还有很多很多。


你们如想来个新鲜的,可以到这里来尝试一下。有comment的话,可以在这里留言,我去帮你们complaint 喽!但如好吃的话,也可以留言,鼓励他们也好,对不对。。Happy Trying!!

4 comments:

^ Q Mo ^ said...

wah...2 ppl eat so much things there?
193 really geng can open coffee shop!

kenix said...

Aiyo, these foods ah.. been accumulated since they open liaw..
how can one day take so much food wor.. tong sampah mei.. haha..
he ah.. really geng lar.. he is robot.. haha

@LIc3 s-h-i-h^s-h-i-h said...

下次我会去光顾的,上次去不成,派谁啊@_@

kenix said...

haha.. sure sure..

last time nvr mind lar.. hehe.. happy happ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