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Mummy Mummy Cafe

昨晚,大猪公带我去兜兜,找我想找的地方,虽然没找到,但至少我大概懂在那里了。嘻嘻!真谢谢他喽!

之后,他就带我去‘妈咪妈咪咖啡店’吃nasi briyani。他说好吃,就叫一盘来试试喽! =P 。。。味道的确不错,非常大盘,有一块大大的鸡胸肉,黄瓜好吃,咖哩汁也是香辣。只是在这里吃nasi briyani价钱会比较贵。没错的话,一盘饭加teh tarik要RM7。50。如在我大学吃,一盘加肉的才RM2。70。而且都是很大盘的,吃到你饱饱。哈哈!

Nasi Briyani
Cucumber (so nice to eat oh, i like it)
3 types of saucesTeh Tarik Kurang man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晚,我的喜怒哀乐,都跑完出来。。哭笑全都有。。。
希望爸爸在另一个世界,也和我一样,快快乐乐。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相信你爸爸和你一样,在另一个世界里头,过得很快乐的!
大猪公很疼你哦,你要去哪里,他都带你去哦....

kenix said...

yalor.. actually that night talk bout somthing that really yi han.. cos 'he' not beside me ler.. want share my happiness also can't.. so bit sad lor.. haha.. but i know 'he' bless me all the time.. =)

hope we always happy everyday l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