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匆忙又充实的一天

星期五晚上,和大学猪家族的三猪谈天到凌晨两点多,简直是和以前一样,每次都讲不完。。哈哈!问题是,各天早上,大猪公七点多来载我,当然是睡不醒喽!差点被敲头。。嘻嘻!

大猪公约了Perodua八点去装他妹妹车的安全带。那懂,8.10am去到,staff都还没来,幸好喽!不然他肯定碎碎念喽!因我拖他的时间啊!Register好,再把钥匙交给他们,就去隔壁的咖啡店吃我的早餐。因我只有时间刷牙,都没时间洗脸了,那里还有时间吃早餐呢!哈哈!

第一次去Perodua (Hui Sing)。很壮观哦!
这是在desawira那里的咖啡店吃的Kolo面,很好吃哦!问题是,我还很饱,
就一半给大猪公啃啦!哈哈!!

之后还有很多事。。整天都在忙吧。。去这里去那里,而我真的很悃喽!在他家看7龙珠(我好奇的一部戏,因没看过)都睡着了。哈哈。。而之后又出去找人,到了晚上才回到家喽!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在忙什么呢??嘻嘻.............

kenix said...

hehe.. tell u in msn..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