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Garden Steamboat

好久没见到老友,爱敏,因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所以好友都难见面。


昨天难得大家都有空,就约去吃火锅喽!嘻嘻!

去之前,上网查查看别人对Garden Steamboat 的 comment。有人称赞,也有人讲到不值一分钱。但,我喜欢去那里,虽然价钱对我来说是贵了点,一个人RM26.00包unlimited drink。水是泡的啦。。不是汽水喽!但昨天可能我渴吧,都喝了很多一下。。嘻嘻!

以下都是它的外观哦!
这是我最爱的Salad,每次去都一定要拿的开胃菜。
除非超难吃,我才会complain啦,

因为我太爱吃Salad了。。哈哈!
以前都会拿几次,现在可能老了,只拿一次有又和爱敏share的。。Hmm..这是菜也都只拿一次了。还吃不下喽。。浪费浪费!其实还有冰淇淋的,因太饱又赶时间,所以就放弃喽!

Garden Steamboat 后面还有一间 Heritage Restaurant。
我没去过哦!但外面的布条

有放lamp chop啦,chicken chop啦。。都是western food 啦。。嘻嘻!昨天我们去,没有其他客人了,这里真的那么烂?但我和爱敏就是喜欢来啊。。哈哈。


4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gal,at wer??so expensive ler....

u really like salad so much, next time i call u miss salad liao ^-^

kenix said...

hehe..
u know magenta?or kok hian house..
jz beside magenta or same road wif kok hian house..
somtime the signboard of garden steamboat can't be seen.. but u find heritage restaurant.. same place inside lor..

^ Q Mo ^ said...

wei,nice view ler.
but really much more expensive if compare wif other steamboat buffet.
if possible,mayb i hang u eat here d...RM19 each person wif many choice...

kenix said...

oh.. yaka.. ok ok.. u plan first.. wen i go.. u bring me la 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