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Damai 前夕

星期五,我没驾车去做工。因为和朋友约了去Boulevard买隔天的食物和一些零食。

放工后,大猪公接我放工,之后在他家吃了晚饭。大概七点半,就出门载爱敏,一起去Boulevard meet其他朋友,就开始我们的选购。嘻嘻!

我和大猪工买了一瓶酒,酒精度5。6%,不是很高吧。但我们两个都不喝酒的,这样很足够喽!喝爽罢了!Ah Bo,妈妈会骂的咧!哈哈!我们一共买了上百的食物和零食!买了一瓶普通的红酒。去玩玩,享受享受! =)

之后,就和朋友去Vogue Cafe喝茶。我点了chicken chop,好好吃啊!胡椒粉,辣椒酱都配得非常好吃。赞~哦!哈哈!害我吃了还想再吃阿!价钱不贵,RM8。90一份。比起外面的,便宜多了!嘻嘻!真是回味无穷!nyam nyam!我点的草莓茶,香好喝,去油。。哈哈!RM5。90阿斯的Mango Tango,颜色迷人,丰富的芒果,甜!
大猪工的Mango Ice Blended,味道和Mango Tango差不多。其他朋友的忘了拍,因我的chicken chop来了,我就只顾得吃,没时间拍啦!哇哈哈!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喝酒啊?小心乱性哦,哈哈哈。。。。。

kenix said...

haha.. no lar.. i stil ok.. no prob..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