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铜锣弯~Crown Square Ground Floor

当初一直在Crown Square附近audit,所以午餐都在附近解决。同事都会带我去吃好料! 嘻嘻!

铜锣弯这个地方很不错,价钱对我来说是贵了点,但久久一次也还可以啦!那里的食物哦,我是觉得不错。那里的午餐时间每次都是爆满的咧!如你要来这里午餐,最好早点到,不然你就在外排队了。这是我点的Iced Honey Lemon Tea和桶仔咸鱼鸡饭。那杯水很大杯啊!价钱公道喽!而我的饭就很香,好吃。但会咸了一点,而且真的像鸡饭喽!(懂我的意思吗?和鸡饭一样啦,只是有咸鱼和香菇喽!)而这杯是我在同事farewell的时候点的Oreo Milkshare。很丰富也好喝,但我不是很爱甜食,所以爱甜的人就可以试试看喽。我觉得只喝那杯饮料就可以饱了,因真的很浓很稠啊! 而那天的午餐是Tomyam Bihun。超好吃的,味道很够。但唯一缺点是太慢出菜了,害我吃的很赶,又烫。(没照片哦!)这些就是点心类。还有很多选择。叉烧包很好吃,其它的嘛,我实在太饱了,就没碰到喽!有机会,一定要再去。。=P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秀美, 你也很会享受美食哦,到处去吃啊,哈哈!!

oreo milkshake , i like tat one!

kenix said...

no lar.. some of the photo take long time ago.. wen boring.. jz display it out lor..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