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如何度过我的父亲节。。

今天星期日,也是父亲节。我们蔡家第一次没庆祝,因我爸爸在天堂庆祝喽!所以我就跑到别人家庆祝喽!嘻嘻!但我爸爸的骨灰塔就在那附近,就啊。。很近吧!Hmm..HHmm..

今天在大猪公的家看到他弟弟种的小西瓜,很可爱lei!非常小,比我的电话还小一半哦!

之后呢!就跑去水沟抓鱼来喂大猪公的水鱼,而我也是第一次去抓水沟鱼。想到就可怜自己一下,这么普通的小时候玩的休闲活动,我竟然在我二十多岁才经历啊!哈哈。。所以很兴奋下。。。大猪公 的水鱼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mr chang treat u so good ler *_^

kenix said...

ah..ee.. oh.. ma like that lor.. hehe
ur honey sweet wor.. he no sweet de..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