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Once Upon in Sabah~美食天堂

2008年,当我完成了我的training,约了几位死党去Sabah玩一趟。在那里,看了很多非常漂亮的风景,也尝了很多美食(我每次旅行的目的)。还有,很多人都说Tawau的海鲜是新鲜又便宜,所以不管怎样,都要去尝一尝,龙虾到底是什么为味道。哈哈,山巴佬啦!哈哈。。。

Nasi Tomato (RM8.00-RM15.00) Penang Village, One BorneoDrinksss, Penang Village, One Borneo
6 peoples, 6 drinks
nice to see, but ah.. hmm..

Raw Oyster (wow!..lep lep ='P), Tawau

鱼头米粉,Tawau
它的颜色真的让我没有怎么想去动它,但oh,它味道超棒的!

豆酱炒果条, Tawau ~also very nice这个我忘了名字,但oh,它是里面之中最好吃的

Lobster, Tawau 1kg RM120.00

(*Do you think cheap, I really don't think so lor, my friend at Bintulu, said the lobster there only RM puluh puluh for a kg nia oh! Don't know lei, next time if got chance go there, will try to find it! Hehehe)

这是在神山途中找的一间咖啡店!好难得,因为找了很久,大多都是马来餐。这也是马来人的,但至少菜煮的还不错喽!我们六个人,叫了三样而四人份,却全部都是大大盘的。有四个重量级的都吞不下了!哈哈。价钱嘛,公道吧!我也忘了,好像是五十多左右喽!但有个非常大的问题就是, 蝇多得不得了!很geli。。。
那时(我们七月头去的),有两个朋友在八月份生日,就去Secret Recipe叫了两片蛋糕,帮他们庆祝。哈哈。。蛮怀念的勒!!

其实那时还有吃很多美食,但没拍下来。真的很遗憾一下喽!哈哈。。下次还有机会,再去闯它的美食天堂哦!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不是要去旅行了吗?要好好享用你和朋友的假期哦,嘻嘻!!

kenix said...

ya,but don know wen can go sabah again..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